close
話說來到聖多里尼島有很多的原因(我本人是很常這樣想的~哈哈) ,在懸崖邊的小鎮繞繞著,找個咖啡店坐著,吹吹海風,享受著無敵海景的美景,逛逛小賣店,買買小磁鐵等等的……

話說來到聖多里尼島有很多的原因(我本人是很常這樣想的~哈哈) ,在懸崖邊的小鎮繞繞著,找個咖啡店坐著,吹吹海風,享受著無敵海景的美景,逛逛小賣店,買買小磁鐵等等的……

無疑的,這裏有個最強的訴求~美麗的日落,在海風輕拂下,我握著你的手,你看著我~我是喬治克隆尼,你是梅莉史翠普,太陽慢慢的沿著海平面落下去,夕陽光灑落在藍白小屋上,天啊天啊(幻想幻想不違法)

聖多里尼的夕陽,堪稱為世界最美的夕陽之一啦!!

以前很常聽到聖多里尼的夕陽在伊亞OIA,但是在這次的旅程中,我發現費拉FIRA的夕陽並不比伊亞遜色,只是風格很不同,所以來到這裡,不待個2-3個晚上怎麼對的起自己(不過一到夏天島上的旅館總是很多倍漲,需求大,旅館少,錢花得很心痛)

但是

一定要記住一件事情,希臘最美的時候就是越熱的時候,不熱不夠美,不熱看不到碧海藍天(真正懂希臘的人就會告訴你這一句話,所以希臘最好的旅遊季節就是56789-10月,冬天到島上的船班也不一定開,飛機也不一定飛,旅館也不一定開,天氣老是灰濛濛的)

 IMG_9109拷貝.jpg  

這樣的海色只有在夏天才有喔

螢幕快照 2015-03-29 下午9.05.13.jpg  

上面的圖大約跟大家報告一下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本人使採取租四輪車的方式,這方法沒啥優點,價格不會太貴,自主性也高,唯一缺點是挺曬的,不過難得有機會曬曬太陽,也挺不賴的

至於搭公車的部分,就我所瞭解的一趟大約1.6歐元(未來就不知道了)30分鐘~1小時有一班車

IMG_8911.jpg

這就是我在島上租的四輪車,在島上行動真的蠻方便的,帶著駕照就能租了,有些店家還不用

IMG_7085.jpg

伊亞的路很簡單,跟著人群走一沿著懸崖邊直線走就好拍日落的最佳地方看上方照片最上部,一堆人聚集的地方就是

IMG_7107.jpg

剛開始在伊亞等日落的時候,人真的很多,得要碰運氣才能擠到個好位置,有些人還4-5點就來等了 

IMG_7172.jpg

太陽剛落下海平面時,白色小屋們的顏色變得很純粹,待有些華燈初上的感覺

IMG_7202.jpg

天色暗下來的時候,真的就是美麗的夜色景致,燈火通明好是浪漫 IMG_7217.jpg

離開前拍一張月色下的海平面,別有一番風情

IMG_8709.jpg

比較起伊亞,費拉的景緻寬廣多了,區域性真的比較大拍日落的地方相對容易找,許多地方都能拍出不錯的效果

 IMG_8776.jpg

享受日落前的閒情,尤其是看不完的甜蜜情侶,也是一種溫馨的景致  IMG_8865.jpg IMG_8873.jpg

由日落到夜色的出現,費拉變換出不同的景致,記得把腳架卡個好位置,日落時分人潮還是不少的呢!

 

後記

如果想要在聖多里尼島拍攝一個好的日落,找到一個絕佳的位置點是很重要的,至於設備真的可以看個人,以前聽人家說夏天的希臘怎麼拍怎麼漂亮,這個說法真的無誤,日落的時分,你可以看見很超多人拿著單眼相機架著腳架、又或者拿著手上的手機或者是消費型相機,當按下快門的那一霎那,表情永遠是滿足的~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